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 正文

3岁女童深夜离家迷路 柴犬一路相随守护

2015-11-15 21:51: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一名3岁女童日前深夜趁父亲熟睡后,独自与饲养的柴犬“旺来”离家,离家200米后迷路,唯有独坐在通宵营业的自助洗衣店,而旺来一直守在女童身旁。

女童与柴犬

据台媒报道:狗狗向来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台湾一名3岁女童日前深夜趁父亲熟睡后,独自与饲养的柴犬“旺来”离家,离家200米后迷路,唯有独坐在通宵营业的自助洗衣店,而旺来一直守在女童身旁。其后,一对情侣发现一人一狗,似无成年人看顾,决定报警,女童终平巿回家。警方指旺来就像“守护神”一样,摇着尾巴跟随女童,“只要有陌生人接近,旺来就立刻挡在女童前面”。

事发本周三(11日)深夜11时许,台南一名女童为找菜市场上夜班的母亲,趁父亲熟睡时独自带着“旺来”离家。不过才离家200米,一人一狗就迷路了,女童带着旺来走到一间自助洗衣店休息,旺来则趴在一旁陪伴。

其后,一对情侣到洗衣店时发现女童独坐在洗衣店,随即致电报警。警方到场后询问女童资料,女童却一脸天真地说:“妈妈都我叫小公主妹妹,我要去找妈妈,但我没有地址,不知道要去哪里。”

警方随即将女童带到当地警局,却发现女童身旁的旺来一直紧紧跟随,女童则天真说,“旺来是我的好朋友”。一人一狗进入警局后随即兴奋地跑来跑去及玩耍,令平日严肃的警局变得热闹起来。

直到清晨6时许,女童母亲下班回家后才发现女童失踪,随即致电报警,赶到警局见到女儿后更喜极而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资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