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黎枪击爆炸1名恐怖分子身份确定 为法国公民

2015-11-15 08:47: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袭击中死亡的8名恐怖分子,至少有一名是法国公民。

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案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据法国媒体报道,在袭击中死亡的8名恐怖分子,至少有一名是法国公民。此外,德国警方在境内抓捕的一名嫌疑人,据信参与了恐怖袭击的策划。

据法国《解放报》报道,巴塔克兰剧场死亡的一名恐怖分子已经被确认是法国公民,警方此前就知道此人的信息。

警方在法兰西球场外恐怖分子的尸体上找到了一份埃及护照和一份叙利亚护照,但死者的身份尚未确认。

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宣布,当地警方11月5日曾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其车中搜到枪支和爆炸物。警方相信他可能跟巴黎的恐怖袭击有关联。

英国《卫报》称,这名嫌疑人现年51岁,为黑山国籍。德国媒体称,该嫌疑人的手机和GPS信息显示,他当时可能正在前往巴黎。

恐怖袭击之后,法国警方在巴塔克兰剧院外逮捕一名男子。无法确认该男子是否与袭击有关。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