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巴黎恐怖袭击案最新情况汇总

2015-11-14 11:14: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事发时,法德间的足球友谊赛正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进行,与此同时,巴黎11区能容纳1500人的巴塔克兰剧院里,人们正欣赏由来自Die Eagles of Death Metal乐队的精彩演出。21时许,突兀的爆炸声和枪击声打破了巴黎的宁静。

黑色星期五!!!11月13日晚巴黎十区République至Goncourt区域,stade de France附近发生多起枪击案,同时3区、10区、11区也发生程度不同的爆炸。事发时,法德间的足球友谊赛正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进行,与此同时,巴黎11区能容纳1500人的巴塔克兰剧院里,人们正欣赏由来自Die Eagles of Death Metal乐队的精彩演出。21时许,突兀的爆炸声和枪击声打破了巴黎的宁静。

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今天14日上午10:50汇总的消息, (1)环球时报 : 巴黎警方确信所有袭击者都已被击毙。(2)欧洲时报称,连环枪击爆炸案共造成126人死亡,215人重伤。(3)ECO中文网 :巴塔克剧场内共有100名人质被杀害,解救出125名人质。

360截图20151114110528203

《每日经济新闻》也报道称,所有袭击者都已经被击毙。

47896044262092573

北京时间早上9点左右,路透社援引巴黎市政厅官员称,巴黎恐怖袭击死亡人数升至约197人。据ITELE消息, 四名袭击者在巴塔克兰剧院被击毙。

目前,巴黎民众已经聚集起来进行游行,高举“不要害怕”(NOT AFRAID)的标语。

398884031897635636

另据英国《卫报》11月14日报道,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日前发表声明称,尽管巴黎多地发生袭击事件并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法国机场仍将保持开放,航空和铁路交通的正常运行能够得到保障。

国内三大航国航方面回应,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目前事发影响区域在市中心,机场未关闭,国航的航班运行正常,国航会密切关注当地形势根据进一步情况做出相应安排。据环球旅讯了解,美国航空已经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上取消了所有赴巴黎的航班。

360截图20151114101114703

今日我国有五个城市飞往巴黎的8个航班,均已起飞。

今日我国有五个城市飞往巴黎的8个航班,均已起飞。

据法国媒体报道,13日晚遭袭击的巴黎巴塔克兰剧院已有百余人死亡。据法国警方消息称,巴黎市巴塔克兰剧院中有人质被劫持。

巴黎北部法兰西体育场周边发生两处爆炸,当晚,在该体育场里正在举行法德两国足球赛,爆炸案发生后,法兰西体育馆被封闭。目前凶手仍在逃。

640.webp

微信公共号“新欧洲”按照时间顺序详细报道了整起事件的经过:

法国已经关闭边境,进入二战以来最高戒备,注定要成为法国历史上最沉痛的日子!!!

各方消息,雪花片一样,世界报的新闻才出来十分钟又删了,之前还是写得比较轻,十五分钟后事件瞬间升级。

02h07

法国内务部再次发布安全警告。在Btaclan剧院的三名袭击者已经击毙;但其他枪手仍未缉拿归案,“ 如非必要,不要外出”。 紧急呼救电话 0 800 40 60 05.

02h04

Sur Internet, Daech est en train de célébrer le "11 septembre français" : "Souvenez-vous, souvenez-vous du 14 novembre à Paris. Ils n'oublieront jamais ce jour comme le 11 septembre pour les Américains", écrivent en ligne des sympathisants de l'organisation de l'Etat islamique, indique la directrice de SITE, Rita Katz, selon 20 Minutes.

20分钟报道。网络上,伊斯兰国正在庆祝法国的9 11. 他们发布道 “ 你们都记住11月14在巴黎发生的一切。他们将永不忘记9月11日的美国。"伊斯兰国正在网上做直播

01h55

rappel du numéro d'urgence : 0 800 40 60 05. Les personnes qui se trouvent dans des locaux securisés doivent éviter de sortir sauf nécessité absolue indique le ministère de l'Intérieur dans un communiqué.

紧急呼叫电话 0 800 40 60 05。内务部告诫所有待在固定场所的人员如非必要,应尽量避免外出

01h53

Bataclan : François Hollande prend la parole dans la salle de spectacle en ce moment. Il salue l'intervention des forces de l'ordre et des secours, de tous ceux qui ont pris en charge les blessés. Il prône une France unie et déterminée. Mais aussi une "France qui ne se laisse pas impressionner", malgré l'ampleur de l'attaque terroriste.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剧院演出厅发表讲话。他感谢了机动部队和安全守卫部队,他们在作战中英勇负伤。他赞扬一个团结有决心的法国。但同时,尽管发生这些袭击,“法国也不会被吓到”

01h51死亡人数上升到140人

640.webp (20)

01h50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表示对此事负责!

640.webp (21)

01h46

NOUVEAU BILAN : 118 morts dont 80 au Bataclan selon France Info.

118人死亡,其中80人在bataclan剧院丧生。

01h29

法国处于紧急状态,公共机构将关闭,演出取消,呼吁大家呆在家里

01h26

据BFMTV报道 ,Btaclan剧院已统计出70人死亡,今晚所有发生在巴黎的袭击所造成的伤亡人数将超过100人。消息假设有一只3人的队伍在巴黎市中心发动袭击。法国媒体呼吁大家这3人可能在逃,可能有其他袭击。

官方数据118人死亡。

640.webp (22)

01h21

Bataclan : Les stations de la zone fermées sont Temple, Parmentier, Jacques-Bonsergent, Oberkampf, Filles-du-Calvaire, Strasbourg Saint-Denis, Goncourt, Arts-et-métiers.

以下这几个地区关闭Temple, Parmentier, Jacques-Bonsergent, Oberkampf, Filles-du-Calvaire, Strasbourg Saint-Denis, Goncourt, Arts-et-métiers

01h14

Il y aurait eu une centaine de morts au Bataclan selon iTélé, confirmation de l'AFP. 这是法新社发布的Btaclan疏散伤员时的照片。

640.webp (23)

01h14

Il y aurait eu une centaine de morts au Bataclan selon iTélé, confirmation de l'AFP. 据法新社统计,Btaclan 剧院的死亡人数超过百人。实实在在的一场屠杀

640.webp (24)

640.webp (25)

01:08

据RTL报道,法国国家宪兵队特情队(GIGN)已出到位于巴黎市中心的Halles 区域 。弗朗索瓦·奥朗德将从爱丽舍出发到Bataclan 歌剧院

01:17 官方更新死亡人数 43人,并有多人重伤

01:01更新

bataclan杀了三到四名恐怖分子,金色包裹的可能是遇难者及恐怖分子尸体。

640.webp (26)

640.webp (27)

00:54

bataclan杀了两名恐怖分子,已被攻下。幸存者称他们在里面是用手榴弹丢进人群杀人的

00:52更新 据说已经有中国人死亡

640.webp (28)

884190580029171471

00:49

640.webp (30)

之前发脸书说在剧院有屠杀事件 的po主已经一个小时没有更新,望平安。

00:43分更新

总统电视直播宣布 :全国最高级别反恐戒严,全国宵禁,交通戒严,法国全国国境关闭!所有航班取消。

00:32更新

640.webp (31)

有一起爆炸事件被确认是自杀性事件

00:23更新

640.webp (32)

所有学校明天关闭

各方消息,雪花片一样,世界报的新闻才出来十分钟又删了,之前还是得比较轻,十五分钟后事件瞬间升级。

23:16更新

死亡人数上升到30人。

23.10更新:

Bataclan 音乐厅 有60名人质。据报道目前已有26人死亡,铁塔附近能听见枪击声。

23:19分更新,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0人

23:23分更新:据报道,10区匪徒手持AK47向酒吧等地人群扫射,11去匪徒向剧院挟持人质,93区体育场被投掷3只手榴弹。

23:34更新

袭击地区的地图

有居民拿被子出来裹住尸体。

Bataclan 剧院有100人未出来,受伤人数超过300人

23:37分更新

枪战还在继续,已经发展到les halles 和 marais

23:39更新

体育场已经开始撤离,有媒体称爆炸事件是自杀性爆炸,

23:42

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6人,据11区目击者称在开枪前枪手高喊了“真主伟大”。

23:45

其中一起枪击发生在一家亚洲餐馆,le petit cambodge

23:51

奥巴马正在发言

23:40法国特别行动部门介入,巴黎市政府提醒市民不要出门。

现在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0人

23:56 更新 奥朗德开始发言

他说:法国将关闭国门边境,最高安全警戒,无合法证件者不可以自由出入法国过境

23:58 球场的朋友发来的现场消息

中国驻法国使馆建议,在法中国公民如无特殊需要,近期内尽量减少出行,密切跟踪法国当地媒体的相关报道和警方的安全提示,并配合警方的安全检查和证件检查。

如遇紧急情况,请即拨打法国报警电话17或0033-805021717、0033-800406005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3-667486393

中国驻马赛总领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33-671905835。

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33-609994464。

中国驻里昂总领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33-785620931。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14日00:09更新

巴黎已经全城戒严,奥朗德发表讲话劝告全市市民待在家中,这是法国二战以来最高战备的状态,并且法国全国边境关闭。

0:15袭击者手中据说有超过100名人质,且他们正在对人质进行残忍扫射

00:23更新

所有学校明天关闭

责任编辑:翟忙忙
来源: 独家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