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听信流言疑妻有外遇 将妻子从5楼扔下

2015-11-12 17:37:37 作者: 贺建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好好的一个家庭,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丈夫张启(化名)竟狠心将妻子从五楼丢了下去,导致妻子全身多处骨折,至今仍无法生活自理,卧病在床。

男子听信流言疑妻有外遇将妻子从5楼扔下(图)

男子从自家五楼阳台将妻子扔下(四川电视台截图)

怀疑妻子浙江打工有外遇 回到安居为此吵闹将妻子从5楼扔下

结婚几十年你如何狠得下这样的心?!

好好的一个家庭,因为怀疑妻子吴娟(化名)有外遇,丈夫张启(化名)竟狠心将妻子从五楼丢了下去,导致妻子全身多处骨折,至今仍无法生活自理,卧病在床。

昨(11)日,记者从安居区公安分局获悉,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男子张启已被移送起诉,而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起因: 听信流言 多年和睦夫妻起疑心

男子张启是安居人,和妻子吴娟结婚已二三十年,两人育有一儿一女,结婚多年来,两人一直在浙江打工,由于比较勤奋,家庭、事业也是蒸蒸日上。

然而,今年5月份,张启却突然从周边人口中听到了闲言碎语,称妻子为了钱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给自己带了“绿帽子”。

为了证实他人的说法和自己的“猜想”,张启还特地在自己居住的房屋房门上钉了一颗钉子,并套了一个胶扣,用来“考验”妻子晚上是否出门。哪曾想,到了第二天,胶扣居然折断了,而这,也大增了张启的疑心。随后,又因为有人敲门,而妻子不让自己出门,这让张启更加觉得有人给自己带了“绿帽子”,被人戳了脊梁。

张启说,在多次逼问妻子吴娟无果的情况下,他便强制带着吴娟从打工的浙江返回了遂宁安居老家。

为了看住妻子,张启加强了对她的看管,并没收了妻子的手机,不让其出门。同时,想着自己被戴了“绿帽子”,张启便火冒三丈,不时对妻子施暴,而吴娟一旦反抗,便会遭遇更凶猛的对待。

惊险: 为疑心争吵 男子将妻子从5楼扔下

由于妻子“死不认账”,自认为掌握了确凿证据的张启便实施起自己的计划来:让妻子永远陪在自己身边。

而张启的这个办法也比较极端——要么弄死妻子,要么弄残废,反正自己不会和妻子离婚,也不会让妻子和他人好。

今年6月18日傍晚,张启夫妻俩、女儿女婿、儿子吃了晚饭后便各自回屋休息。期间,两人再次为此事发生争吵。随后,张启竟抱着妻子将其从自家五楼的阳台扔下。父亲对母亲的暴行,张启的小儿子小兵(化名)目睹了整个过程。

“听到母亲的呼救后,我就跑了出来,结果看到父亲将母亲往外推。”小兵介绍说,当他跑到父母的卧室时,母亲已经被扔出去了,但手还拉着栏杆,可正当其准备进行救援时,父亲又推了母亲一下,而他,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母亲掉下去。

“幸好,空中的光纤线挡了一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对于此事,周围的邻居唏嘘不已,认为张启的心太狠。

“当我们找到张启时,他整个人都比较平静,站在阳台上。”负责办理此案的中兴镇派出所副所长申仁强告诉记者。经审讯,张启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启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被移送起诉,而等待他的也必将是法律的制裁。

困难: 女子全身多处骨折 目前生活无法自理

张启已经被刑事拘留,但作为此案的受害者吴娟,却面临着更大的生活难题。

在吴娟的家中,记者见到了她,此时,她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然卧病在床,就连基本的生活都需年迈的父母、亲戚照料。

“开始时,她身上多处骨折,从脊柱到小腿,没几处完好的地方,经过七八次手术,目前,伤情还是比较稳定,但生活还不能自理,现在就连屎尿都需要我们进行清理。”说起女儿遭的罪,吴父愤愤不已,怪自己的女婿实在太狠心。

“我这辈子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对我。”说起丈夫张启,吴娟的心里也愤愤不已,怪这个和自己生活了二三十年的人太狠心,好端端的一个家就这样毁了。“把我弄成这样不说,也连累了儿女,也连累了两位老人。”

被刑拘后,张启也曾写信给吴娟,希望能得到吴娟的原谅,但想着之前张启置自己于死地的做法,吴娟坚决地表示现在不会原谅对方。

(文中人物系化名)

记者手记

夫妻之间要坦诚沟通,多理解宽容

原本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却因为丈夫的无端猜疑,就这样毁了。最终,涉嫌故意杀人的丈夫锒铛入狱,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妻子到目前都不能生活自理,还累及子女、父母……这样的悲剧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采访中,张启多次提到“自己很爱妻子,不愿妻子离开自己……”但在他口口声声爱的背后,却是赤裸裸的私欲和占有,从而产生了无法掩饰的杀机。

生活中,夫妻任何一方都不是对方的私有物品,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相互沟通、坦诚相待的。真正相爱的夫妻,不是没有争吵,没有坎坷,而是经历一切过后,还能彼此坦诚沟通,相互理解与宽容!只有双方都怀有一颗坦诚、宽容的心,夫妻才能白头偕老。而猜疑、冲动、暴力,是毁掉一个家庭的锋利凶器,断不可取!(来源:遂宁晚报 记者:贺建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