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难民船在土耳其近海沉没致14死 包括7名儿童

2015-11-11 22:59: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本月,难民船沉没事件频发。据外媒5日报道,一艘载有16人的难民船在希腊科斯岛附近海域倾覆,造成两名儿童遇难。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对叙利亚夫妇日前冒着生命危险,带着仅8个月大的双胞胎婴儿偷渡爱琴海,从土耳其抵达希腊。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又发生一起难民船沉没事件。一艘载有移民的船只11日在土耳其附近海域沉没,导致至少14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儿童。

据悉,这艘难民船原计划前往希腊。土耳其海上警卫人员发现了这艘失事的船只并救起27人。

本月,难民船沉没事件频发。据外媒5日报道,一艘载有16人的难民船在希腊科斯岛附近海域倾覆,造成两名儿童遇难。

11月1日,希腊东部萨摩斯岛海岸附近当天发生难民船倾覆事故,导致包括6名儿童在内至少11人死亡。

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超过50万名难民进入希腊,其中绝大部分经由希腊前往其他更富裕欧洲国家。近几周,希腊已在欧盟帮助下设置了更多难民接待及安置点,但仍无法应对难民潮。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难民船土耳其沉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