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香港富二代组饭局左拥右抱 15位美女同场争宠

2015-11-10 21:34: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日前,晚上八时,在佐敦山林道的一间火锅店,本刊就发现庄家彬与新欢Judy现身,与一众富贵兄弟在VIP房狂欢。庄家彬率先到就order了红酒、威士忌、啤酒,这晚誓要不醉无归。其后,各路兄弟陆续到达,当中不乏身家亿亿声的富二代,譬如:创兴银行创办人廖宝珊的孙儿廖伟麟(Jeffrey)。

香港富二代组饭局左拥右抱 15位美女同场争宠

香港富二代组饭局左拥右抱 15位美女同场争宠

香港富二代组饭局左拥右抱 15位美女同场争宠

中国网11月10日讯 2015年11月9日讯,香港,傅明宪与庄士集团太子爷庄家彬拍拖九年,一直无名无份,有指是庄父一直不满这段相差十一年的姐弟恋。看来传言不虚,今年叁月两人分手后,庄家彬就高调宣布与内地佳丽程新惠拍拖,而六月他便晋升为集团的副董事总经理。可是,最近庄家彬同女友程新惠感情出现暗涌,有指女方与庄家上下都夹不来,而其既火爆又粘身的性格,亦令男友不胜其烦。

据知,早前庄家彬在一饭局上认识了今届退选港姐、身材骄人的Judy。日前,他就与新欢共赴兄弟饭局,座上客大多是身家亿亿声的富二代,包括:“廖创兴”的后人廖伟麟、赵世曾的儿子赵式浩等。当晚饭局目不暇给,过气歌手王秀琳(Mango)为博庄家彬欢心,不惜施展浑身解数;加上在酒精的驱使下,庄家彬左拥新欢Judy右揽Mango,尽享齐人之福,加上多位港女簇拥,他似足土豪般,莫非人不轻狂枉做富二代?

开房狂欢傅明宪(Gigi)与年轻十一岁的庄士集团太子爷庄家彬(Albert)拍拖,一直有指庄父庄绍绥极为不满儿子搭上失婚妇,但庄家彬懒理。虽然爱得偷偷摸摸,但两人一直如胶似漆,非常恩爱。

不过,在庄父加重力度威逼利诱之下,庄家彬最终都要跪」。今年叁月,庄家彬与傅明宪分手后,为表不再藕断丝连,他于六月就急不及待公告新女友,是现年叁十岁的内地佳丽程新惠(Grace);同时,为保护新爱,向来不公开谈论感情事的他,竟然罕有地开腔:“我同Grace开始三个月,她不是第三者。”狠斩九年情的庄家彬,事业亦大跃进,晋升为庄士集团的副董事总经理。

不过,据好友透露,做电视剧发行、艺人经理人公司的程新惠,性格既黐身又火爆,对男友的家人更诸多挑剔,令庄家彬不胜其烦。好友也看不过眼。

日前,晚上八时,在佐敦山林道的一间火锅店,本刊就发现庄家彬与新欢Judy现身,与一众富贵兄弟在VIP房狂欢。庄家彬率先到就order了红酒、威士忌、啤酒,这晚誓要不醉无归。其后,各路兄弟陆续到达,当中不乏身家亿亿声的富二代,譬如:创兴银行创办人廖宝珊的孙儿廖伟麟(Jeffrey)。现年叁十八岁的廖伟麟是纪惠集团的副主席,年纪轻轻已投资有道;而最擅长投资物业的他,曾创出一年二十亿的买卖成交,并且投资多年从未损手,有少年楼王、新进摸王等美誉。同场,还有赵世曾的儿子、卓能集团的非执行董事赵式浩(Howard)。现年叁十叁岁的赵式浩,有个叁岁大的儿子,他一直以工作太忙为由推迟与女友Winnie的婚事;不过,纵使日理万机,他亦不忘抽空与兄弟热闹一晚。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