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建Facebook个人主页 首条更新说了啥?

2015-11-10 14:1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本周一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创建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并以一条关于气候变化的简短视频开启了自己的Facebook之旅。“你好,Facebook!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主页,”奥巴马在视频里带领观众环顾了一圈白宫的草坪。

据美国Market Watch网站11月9日报道,本周一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创建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并以一条关于气候变化的简短视频开启了自己的Facebook之旅。“你好,Facebook!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主页,”奥巴马在视频里带领观众环顾了一圈白宫的草坪,“我首先邀请你到我的后院走走。每一天临近结束时,我会先到这里,然后再去吃晚餐。”

奥巴马在视频中呼吁美国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应对气候变化。“我想确保全世界能够将上帝给予的这一美丽星球传递给子孙后代,”奥巴马称。他即将前往巴黎,就气候变化议题与全世界领导人会面。他还要求观众们,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前尽可能的多掌握关于气候变化辩论的知识。

“如果所有美国人都能加入这一关键计划,我们就有信心认为我们做的是对的,并将我们获得的所有福祉传递给我们的孩子,”奥巴马称。

在视频中,奥巴马在白宫的后花园中散步

讨论为未来子孙保护国家公园的重要性

长期以来,协助奥巴马竞选的政治组织Organizing for Action一直在使用名为“巴拉克·奥巴马”的Facebook账号。但是白宫新推出的主页允许奥巴马以第一人称的口吻发布消息,很像白宫在5月份为奥巴马建立的Twitter账号。奥巴马(或为奥巴马工作的社交媒体宣传组)在视频后写到Facebook主页将成为“对美国面临的现实问题进行真实对话”的地方。

据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的数字战略办公室雇佣有约20人的社交媒体小组,为奥巴马运营推特、白宫Facebook账号、Instagram和Youtube频道。奥巴马因此也被美国媒体戏称为“全能网络社交总统”。

责任编辑:翟忙忙
来源: 国际在线等
相关推荐: fbfacebook奥巴马微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