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河南街头女子为雨中执勤民警撑伞半小时(图)

2015-11-09 09:17:17 作者: 陈海峰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虞城县一民警在雨中指挥交通时,一名路过的女子上前为民警撑伞,民警再三拒绝,这名女子还是一直打着伞,半小时后,雨小了,女子才离开。

河南街头女子为雨中执勤民警撑伞半小时(图)

女子在民警身后为其撑伞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汪葆夫文图

本报商丘讯11月6日晚上,天下着大雨,虞城县一民警在雨中指挥交通时,一名路过的女子上前为民警撑伞,民警再三拒绝,这名女子还是一直打着伞,半小时后,雨小了,女子才离开。

11 月6日晚上6时许,天空下着大雨,又加上放学高峰期,道路变得拥堵。虞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王志恒正在虞城县大同路实验小学门口指挥交通时,一名路过 的女子突然跑到他后面,为他撑伞挡雨。民警再三劝她离开,并对她的好意表示感谢,但这名女子就是不肯,默默站在民警身后,手一直撑着伞,半小时后雨小了, 这名女子才离开。

“当时我给她说你跟着我很危险,谢谢大姐,别打了,怪冷的,赶紧回去吧。但她怎么都不听劝,我也不认识她,但让我 很感动。”王志恒说。虞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吴红亚告诉大河报记者,他当时也在现场执勤,看到这一幕非常感动,这位大姐的出现,让他们心里暖融融 的。

经多方打听,民警才得知这名撑伞的女子是大同路方圆科技店的老板王岩岩。王岩岩称,当日晚上她出门买东西,路过那里时,正好看到民警在雨中执勤,当时雨下得很大,民警的衣服都是湿透的。

“我在这开个店,经常能看到民警街头执勤,无论夏天多热,冬天多冷,他们都站在街上,很辛苦。那天雨下那么大,民警在雨中执勤,衣服都湿透了,我心里一暖就跑去给他打伞了。”王岩岩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大河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