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人大常委会接受苏树林辞去省长职务请求

2015-11-04 08:31: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树林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树林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3日上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福州举行。据福建人大网消息,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接受苏树林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以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和《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鉴于苏树林涉嫌严重违纪,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苏树林辞去福 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鉴于苏树林涉嫌严重违 纪,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苏树林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员会备案、公告。

相关新闻:

记者从福建人大网获悉,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谦、陈桦、苏增添、张广敏、陈伦、潘征,秘书长牛纪刚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洪捷序、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徐谦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树林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树林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稿。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树林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树林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部分省人大代表,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省人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