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云南4天连发两起校园暴力事件 两名中学生身亡

2015-11-03 18:18: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听闻记者采访两起校园命案,镇雄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直接挂断电话,随后不再接听。另据镇雄县中屯乡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10月25日晚,中屯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在校内与人斗殴,身受重伤,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身亡,年仅16岁;犯罪嫌疑人为社会闲散人员,18岁,于事发当晚被警方抓获。

据澎湃新闻11月3日报道,云南昭通市镇雄县警方证实,4天内,该县两所中学接连发生两起校园暴力事件,造成两名学生死亡。10月22日下午,镇雄县五德镇五德中学两名高三学生在校内发生冲突,其中一人在教室内身亡;10月25日,镇雄县中屯乡中屯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在校内被打,后抢救无效身亡。

资料图

据五德中学死亡学生的亲属表示,案发后学校承担了相关责任,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听闻记者采访两起校园命案,镇雄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直接挂断电话,随后不再接听。两所涉事中学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11月2日,镇雄县五德镇派出所民警证实,10月22日下午,五德中学两名高三学生在校内发生冲突,其中一名学生身亡;事发后镇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介入调查,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另据镇雄县中屯乡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10月25日晚,中屯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在校内与人斗殴,身受重伤,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身亡,年仅16岁;犯罪嫌疑人为社会闲散人员,18岁,于事发当晚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中学校内身亡学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