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应对空难遇难者家属给予最大程度关怀

2015-11-02 21:45: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9268航班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同时,俄罗斯当局已向埃及派出两架飞机,运送遇难者遗体返回俄罗斯。

11月2日消息,由俄罗斯搜救人员、埃及军方和埃及卫生医疗对组成的搜救队伍正在俄客机失事现场展开搜救任务。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2日再次向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空难事故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称这起空难是一个“巨大的悲剧”。

此外,普京当天还会见了俄罗斯交通部长索科洛夫,并责令相关部门向空难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对他们给予最大程度关怀。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9268航班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据称机上乘客均为俄罗斯人。

根据此前报道,埃及方面称,在224名机上人员中,已至少找到160多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对飞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的搜寻工作还在继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同时,俄罗斯当局已向埃及派出两架飞机,运送遇难者遗体返回俄罗斯。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遇难者埃及空难机上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