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 这次他会带哪一任女友来?

2015-11-02 21:10: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将罗雅尔拒之爱丽舍宫门外两年之后,瓦莱丽对媒体称,曾经邀请罗雅尔女士出席一场私人电影放映活动。而罗雅尔女士则表示从未收到邀请。而等待着成为第一夫人的朱莉最近对媒体宣布,如果奥朗德先生参加2017年总统竞选,她将会陪伴在他的身边。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11月2日上午7:30,法国总统奥朗德乘专机抵达重庆,开启对中国的第二次国事访问行程。2日下午奥朗德抵达北京后,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中法两国将发表共同联合声明。

法国总统多情圣,现任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先生周旋于三位才品出众的大美女之间,却至今保持钻石王老五身份。这是奥朗德自2012年入主爱丽舍宫以来第二次访华。2013年4月25日,奥朗德总统首次访华,带来了时任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两人虽未结婚,但中国媒体依惯例还是称她为“第一夫人”。

奥朗德的三位女友:现任朱莉•加耶(左)、第二任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中)和首任女友塞格琳•罗雅尔(右)

如今两人已经分手。2013年奥朗德恋上了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这段地下恋情被媒体曝光,前女友瓦莱丽因受打击太大住进医院。媒体纷纷猜测,此次奥朗德会带谁来?会带现任女友、电影明星朱莉•加耶来吗?抑或,还是第一任女友也就是他四个孩子的母亲罗雅尔女士?今年6月奥朗德访问西班牙时,就曾叫来罗雅尔“救场”。

其实早在法国驻华使馆网站公布的出访名单上,担任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的赛格琳•罗雅尔女士的名字就已在列。今早,外交部欧洲司官方微博@中欧信使 发布了几张奥朗德总统抵达重庆,走下专机的照片。答案终于揭晓,是罗雅尔女士。

罗雅尔女士随奥朗德总统之后步下飞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网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