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匈牙利总理:索罗斯煽动难民潮 颠覆欧盟

2015-10-31 15:06: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而索罗斯本人出生自匈牙利,是东欧慈善工作最大的支持者,向给难民提供法律援助的组织提供了大量资金。索罗斯称,欧尔班也制定了解决难民危机的六点计划,但是在他的计划下,难民及移民的人权被置于边境安全之后,这有违欧盟赖以存在的价值观以及欧盟本应维护的法律,让欧盟面临分裂和被破坏的风险。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Viktor Orban)指责亿万富翁索罗斯是一群“活动分子”的代表,煽动涌入欧洲的难民潮。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据《世界网络日报》10月30日报道,欧尔班在Kossuth电台节目中称,“在支持破坏欧盟国家的行动中,他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们支持一切颠覆传统欧洲生活的行为。”“这些支持移民的活动分子,是国际人口拐卖组织的一部分。”

在匈牙利边境设立铁丝网隔离带、收紧难民相关法律并以反对移民的言语赢得选民支持,欧尔班的大量做法遭到国际权益组织猛烈批评。

而索罗斯本人出生自匈牙利,是东欧慈善工作最大的支持者,向给难民提供法律援助的组织提供了大量资金。

索罗斯

对于如何解决难民问题,索罗斯对欧盟提出了六点计划:

1、每年至少接收100万难民。

2、发起对土耳其、黎巴嫩以及约旦的国际援助项目,让这些国家的400万难民获得足够的支持。

3、成立独立的欧盟难民及移民管理机构,并将欧盟边境防卫体系单一化。(目前存在28个相互分离的体系各自运作。)

4、为难民进入欧洲以及从意大利和希腊进入他们的目的地国家提供安全通道。

5、以欧盟的管理和财政体系作为基础,建立对待难民和移民的国际标准。

6、鼓励私营部门,包括非政府组织、教堂以及企业等,让他们为难民提供支持。

但是索罗斯认为,欧尔班的一系列行为完全不顾这六点计划中的建议。

索罗斯称,欧尔班也制定了解决难民危机的六点计划,但是在他的计划下,难民及移民的人权被置于边境安全之后,这有违欧盟赖以存在的价值观以及欧盟本应维护的法律,让欧盟面临分裂和被破坏的风险。

他表示,“他的计划是以保护边境为目标,认为难民是其中的障碍。”“而我们的计划则以保护难民为目的,边境防卫是达到这一目的的障碍。”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