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墨尔本一豪宅前常年堆满垃圾 主人或因此遭诉讼

2015-10-29 21:14: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邻居们也很愤怒,他们称,这个住宅堆满了垃圾,包括汽车盖,废金属,废家电和家具等,是 “澳大利亚最糟糕的前院”。一位居民称,该业主对前院的戒备心很强。据报道,市政厅曾让业主出庭受审,但他并没有去。在住宅不远处,一块空地上也堆放着该业主的垃圾。他还把装满垃圾的三辆车沿街停放。

原标题:墨尔本一豪宅前常年堆满垃圾 主人或因此遭诉讼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29日报道,墨尔本一栋价值1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51万元)的豪宅的前院摆满了垃圾,多年来,当地议会责令屋主整改无果。目前,房屋主人或被面临起诉。

邻居们也很愤怒,他们称,这个住宅堆满了垃圾,包括汽车盖,废金属,废家电和家具等,是 “澳大利亚最糟糕的前院”。有些垃圾还弃置在绿化带上。很多人都曾打电话给议会投诉。

一位居民称,该业主对前院的戒备心很强。

据报道,市政厅曾让业主出庭受审,但他并没有去。

在住宅不远处,一块空地上也堆放着该业主的垃圾。他还把装满垃圾的三辆车沿街停放。

当地市政厅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将严肃处理此事。 在11月4日,当地政府会就此事召开听证会。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垃圾前院市政厅业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