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共和党第三次辩论众人针锋相对 主办单位遭批

2015-10-29 20:59: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是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的“徒弟”,不过此次辩论中,布什抨击鲁比奥差劲的投票记录,并请他辞去参议员的职务。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指责辩论主办单位CNBC挑起冲突,得到全场鼓掌。

美共和党第三次辩论众人针锋相对 主办单位遭批

资料图:在第一场辩论中,特朗普在辩论现场肢体语言丰富,非常抢镜。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当地时间举行第三次辩论,众人唇枪舌剑,甚有火药味。激烈的辩论亦令候选人的关系备受考验;传媒亦饱受共和党批评。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指责辩论主办单位CNBC挑起冲突,得到全场鼓掌。

暂时领先的共和党候选人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及本·卡森(Ben Carson)。不过,两人都没有从政经验,在辩论开始的时候已经成为抨击目标。

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形容两人的税务政策“梦幻”,并说:“我们不能选出不懂如何做事的人当总统。”

卡森是一名已退休的脑外科医生,在全国民调超前特朗普。不过,他在辩论中不算活跃发言。

卡森的税务政策以圣经的“十一奉献”为基础,被卡西奇抨击为“梦幻”。卡西卡亦批评特朗普遣返1100万非法移民、在墨西哥边界建筑高墙的计划。

激烈的辩论亦令候选人的关系备受考验。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是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的“徒弟”,不过此次辩论中,布什抨击鲁比奥差劲的投票记录,并请他辞去参议员的职务。

传媒亦饱受共和党批评。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指责辩论主办单位CNBC挑起冲突,得到全场鼓掌。

克鲁兹说:“辩论中(主持人)发问的问题揭示为何美国人不相信媒体。这不是一场铁笼拳赛。”

辩论在科罗拉多州的波德市举行,不过两项竞赛正同时进行──包括争夺共和党总统提名及成为激进右翼的领导。

布什辩论的表现乏善可陈,将令他的“金主”担心不已,他对鲁比奥的批评亦适得其反。鲁比奥在今次辩论中成为大赢家,正如他指出,布什对他的批评十分造作。

鲁比奥表现出色,形势越来越好,相反布什相形失色。另外,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现亦被布什优胜。

不过,民调中领先的卡森及特朗普,在辩论中没有太多针锋相对的场面。特朗普非常低调,看来对辩论感到十分无聊,而卡森在辩论中没有太多发言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