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开封女子因比身份证照片"美太多"没法领证结婚

2015-10-24 18:05: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尹女士表示,这张身份证上的照片是10年前拍摄的,只有16岁。而当时的自己也并不是长这个样子,只是拍摄条件十分简陋,自己又不懂得整理打扮,就拍出了这张看起来不那么漂亮的证件照!

图为新旧身份证照片对比。最后,开封市公安局身份证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表示,此事已经逐级上报,会在最快的时间内解决。

开封的尹女士今年26岁,有一个相恋多年十分恩爱的男友。经过商议,俩人选定了10月份的一个好日子,去领证啦!可是……

领不了?!身份证、户口本……手续都齐全,咋就领不了呢?原来,当天出现在民政局领证的尹女士长得太漂亮啦!听不懂?尹女士表示,主要是因为自己身份证上的照片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照片与本人差!距!太!大!

说起来,尹女士被别人这样认为也不是第一次了。上大学时,最让她纠结的就是考试前的证件查验。由于身份证上的照片与本人相似度低,她不得不拿出更多证件来证明坐在考场里的是本人。而在银行办理业务,更是困难重重。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尹女士一直带着口罩,但记者可是真真的见到了本人。现如今的尹女士是个标准的美女,双眼皮,高鼻梁,咱们再来看看身份证上的照片。

尹女士表示,这张身份证上的照片是10年前拍摄的,只有16岁。而当时的自己也并不是长这个样子,只是拍摄条件十分简陋,自己又不懂得整理打扮,就拍出了这张看起来不那么漂亮的证件照!

不过,女大十八变,随着年纪的增长,尹女士脱去了婴儿肥,眼睛也慢慢变成了双眼皮,变得越来越漂亮。可是,各种麻烦却也随之而来。

尹女士表示,由于身份证照片给自己带来的麻烦越来越多,于是自己早已在4年前去派出所重新办理了身份证,也重新拍摄了照片。可领到新身份证的尹女士却仍然麻烦不断,领结婚证时便遇到了开头的一幕。尹女士表示,虽然自己新身份证上的照片已经没有问题,但系统却仍未更新。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推荐: 身份证照片差距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