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前总理阿博特开狂欢派对损坏大理石桌 称将赔钱

2015-10-20 21:15: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不过,阿博特的支持者否认报道内容,包括同事聚会演变成狂欢派对,还有人上桌跳舞等。国会人员说,那张桌子于上世纪80年代以590澳元购置。据悉,阿博特找来同事聚会饮酒,一直到隔天清晨,他本人还脱掉衬衫,短暂地跳了一段舞。聚会后,部分人员带走大理石桌碎片当纪念品。

澳前总理阿博特开狂欢派对损坏大理石桌称将赔钱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澳大利亚前总理阿博特被曝在卸任前开狂欢派对时损坏了一张大理石桌,他表示将赔钱。

阿博特9月14日遭同党的特恩布尔挤下总理职位,他承认败选后,自己在堪培拉内阁办公室招待同事和员工同饮。

这起事件在国会听证会传出来后,阿博特发布声明说,一张咖啡桌在活动中受损。他还说,他已要求把账单寄给他。“那是我办的活动,我会负责。”

不过,阿博特的支持者否认报道内容,包括同事聚会演变成狂欢派对,还有人上桌跳舞等。

国会人员说,那张桌子于上世纪80年代以590澳元购置。

据悉,阿博特找来同事聚会饮酒,一直到隔天清晨,他本人还脱掉衬衫,短暂地跳了一段舞。聚会后,部分人员带走大理石桌碎片当纪念品。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阿博特大理总理石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