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云南“地下拳王”转行替人收账 劫杀露富雇主

2015-10-20 10:58: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民警通过与袁某妻子核实得知,8月18日中午袁某与家人分开时身上携带有10万元现金、一条玉石项链(价值不详)、手表一块(品牌、价值不详)、棕色皮包(品牌不详)IPHONE6手机,共计100000余元。

曾经风光无限的“地下拳王”,沾染毒品便从当地消声灭迹回到昆明替人收账,维系着他戒不断的毒瘾,见雇主露富后竟将雇主劫杀。日前,昆明盘龙警方在“利剑”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破获该起抢劫杀人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据盘龙警方通报,8月18日16时许,盘龙警方接群众报警:在北站新村一小区院内发现一男子躺倒在地,全身是血。接报后,刑侦大队、穿金所民警迅速出警,并拨打了120。到达现场,发现该男子头部大量出血,急救人员立即对该男子进行救治,后经120现场抢救无效确认该男子死亡。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通过调查走访,该死亡男子姓袁(男,37岁,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人)。民警通过与袁某妻子核实得知,8月18日中午袁某与家人分开时身上携带有10万元现金、一条玉石项链(价值不详)、手表一块(品牌、价值不详)、棕色皮包(品牌不详)IPHONE6手机,共计100000余元。但民警们对死者身上所携带的物品进行清点,发现其妻子所述包括现金在内的大部分物品均不见,怀疑死者生前可能被抢。

通过深入工作,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直行了细致走访并调取监控视频,最终发现并锁定嫌疑人。据调查,冯某早年曾在云南边境地区打黑拳为生,出拳凶狠的他一度成为当地无人不晓的拳王,但其之后沾染了毒品后便从当地消声灭迹回到昆明做着替人收账的行当。

于2015年9月29日在宜良县一小区将嫌疑人冯某明(男,45岁,云南省宜良县人)抓获。经深审,冯某明交待了其于8月18日将死者袁某杀害并抢走其身上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云南网
相关推荐: 盘龙袁某不详嫌疑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