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同性恋治疗调查:江湖术士称是中邪 作法念咒(2)

2015-10-19 19:07: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陈伟、林意强以及彭燕辉这些同性恋者都认为,如果社会上同性恋的知识没有得到普及,这些荒诞的求医个案依然会层出不穷,“如果我们在成长过程中就知道同性恋不是病,也许就不会去寻找治疗了。”

微创手术

通经络能扭转性取向?

在北京,认为同性恋是病,可以治疗的医疗机构目前仍然存在。

陈伟(化名)和林意强一样,也正在遭遇同性身份认同迷茫,在日常生活中,由于举手投足偏女性化,因此被不少同学耻笑。

此前他曾在网上找到一家名为北京军颐中医医院,该医院精神科称可治疗同性恋。

10月1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陪同陈伟来到该中医院挂号咨询。

挂了专家号,前台人员将陈伟带到精神科,给他介绍了专家王奎星。

专家胸前挂着一块“主治医生”的牌子。陈伟讲述了自己的同性倾向后,王奎星表示,这样的现象不属于遗传,有可能某个无意的瞬间对同性产生了好感,“这个要治,也能够治疗”。

王奎星给出的判断是陈伟的神经递质发生了改变,所以才会有异于常人的性取向,并归结为“经络不通”。

“能治!”王奎星搬出“成功案例”:就在十一期间,来自东北的小伙,受到同性恋的困扰要和结婚两年的妻子离婚,在此住了10天院,经络已通,并对异性产生了兴趣。

陈伟的治疗也都围绕“疏通经络”展开。530元的检测包含三个项目:测血压、测经络以及心理测试。

在医院一楼检测室,所有检测由一名小护士操作完成。她让陈伟躺在床上,量过血压后,用夹子夹住他的手腕,再用一根金属棒在手腕和脚踝上各轻点12下,“这是测经络的,一共24个穴位”。

心理测试就是电脑答题,90道题目当中,涉及性取向的问题少之又少,多数是和情绪有关的选择题,例如“别人在聚集议论时,你是否会发觉他们在讨论你”。

大约一小时后,王奎星拿到了检测报告,“他经络受堵,三焦经不通,这个病不算太严重,但经络不通是大事,容易焦虑、抑郁”。

“这个病,已经是咱们诊断的一个疾病了,叫性取向障碍,也称同性恋、双性恋。”

王奎星解释,陈伟三焦经不通,正常值不能超过33,他150多,超出了4倍。这种性取向障碍,他本身知道自己违背正常规律,所以心烦。

如何解决?第一用心理治疗,让心理医生上几节专门的心理课,带着他从黑暗走出。一次做完走了,效果不好。

再有就是住院期进行微创治疗。在经络里找到相应穴位,例如小腿内侧,注射脑细胞酶,是胶原蛋白,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不留疤痕,无风险,做完后三天见效,当天做可以当天走,三个小时就能做完。

住院治疗的费用自然不菲,“整个费用1万多元。”王奎星再次用成功案例告诉陈伟“这病能治好”,不过这次的成功案例增加到一年治愈十几例。“都是性取向障碍”。

“中医能治疗同性恋?我从来就没听说过。”北京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王麟鸣表示,“中医通经络,跟同性恋一点关系都没有。”现代中医治疗上,的确有十二经络检测仪,陈伟做的检测就属于常规检测,可以从中检测各经络是否舒通,但和同性恋并没有任何关系。至于在相关经络上注射胶原蛋白,王麟鸣表示,北京市对中医创新疗法有严格的准入制度,至少在三甲医院不会批这样的技术。

驱魂画符

同性恋是“中了邪”?

就在陈伟及其家人犹豫要不要通经络治疗时。他们又在网上发现扭转同性恋的新方法。在58同城网站一自称“仲主任”的男子表示可驱魂“治疗同性恋”。

10月16日下午2点,“仲主任”在菜市口贵州大厦门前接上了陈伟,步行约10分钟,来到大厦东北角胡同的民宅。迎门是七八尊供奉的佛像,墙上挂着各种中医证书。

不到20平米的屋内,放有一张床、茶桌以及简单的生活用品,并没有医疗仪器。

“同性恋在中国来讲是病,但在国外不是病。”“仲主任”认为同性恋是佛家所说的因果关系导致。

“你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说也没关系,待会我把你的魂调出来,你自然会说。” 仲主任用两指掐着陈伟的手掌,开始治疗。

掐了三两下后,“仲主任”判断陈伟的肉体里面是空的,他中了邪。

“你养过动物吗?”

“养过鹦鹉。”

“明白了,这鹦鹉后来去哪儿了?”

“死了。”

“这个动物很气愤,是不是死了好几天你才发现?”

“仲主任”:口中低念咒语,同时手指在空中比划。

“我能看到这个鹦鹉,它是回来报复你的。”

“仲主任”告诫陈伟,每当想到“那些事情”(同性恋)必须念出咒语。“我已经在你体内植入了一些东西,你不照做就会头疼。”

陈伟按照“仲主任”的要求,跪在佛像面前,双手合十,双眼紧闭。“仲主任”点香、拜佛,口中低念咒语,双手不断比划奇怪的姿势,或隔空推向陈伟,或指着他的背部。大力拍打陈伟的头、肩、背20多次。

随后“仲主任”在佛像台翻出一黄纸,写上符咒,用红纸包好后,又在佛像前摇了两次铃铛,嘱咐陈伟随身携带。

事闭陈伟给佛像磕了三个头。

这个过程就是“仲主任”口中的“作法驱魂”,他称要把附在陈伟身上的“邪”驱走。

在给了100元的“治疗费用”后,陈伟得到了一个药方:生姜适量(一块)、小枣10粒、黄芪15克、桂圆15个,煲成汤,每天喝。

临走前,“仲主任”还不忘叮嘱陈伟,你一想到同性的事就立刻给我打电话或者发微信,我会在子时打坐,关住那只鹦鹉。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京报
1 2 3
相关推荐: 同性恋陈伟林意经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