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美国国防大学校长:香山论坛有助和平解决争端

2015-10-18 15:14:18 作者: 胡龙江、梅常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帕迪拉是参加第六届香山论坛的美国官方代表团团长。帕迪拉表示,很多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磋商、开放的交流,确保各方对共同面临的问题有一个了解,并共同寻求和平解决的办法。香山论坛已经达到了磋商、对话的效果。帕迪拉说,中美两国既有合作也有分歧的一面。

18799373889u_1

“美国积极支持中国举办香山论坛,这一平台促进了各国的对话、磋商,有助于一些国家和平解决争端。”美国国防大学校长弗雷德里克·帕迪拉少将1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帕迪拉是参加第六届香山论坛的美国官方代表团团长。他表示,他本人非常期待继续参加明年的第七届香山论坛。

帕迪拉表示,很多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磋商、开放的交流,确保各方对共同面临的问题有一个了解,并共同寻求和平解决的办法。香山论坛已经达到了磋商、对话的效果。

“这个平台很重要,富有成果性,我们在这听取各方的声音,指出问题所在。我们并不是在热络关系,而是了解彼此,各自带回彼此的声音,并传达给决策者。”他说。

帕迪拉说,中美两国既有合作也有分歧的一面。习近平主席访美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中美关系正在进一步改善。

他还说,要解决南海议题,最重要的还是保持交流,确保对话开放,以寻求和平解决的办法。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