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过半美国民众认为普京在叙占上风 仅22%支持奥巴马

2015-10-17 15:30: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塔斯社报道说,根据这项在10日至12日展开的民调结果,53%的美国人认为,普京在叙利亚问题上“占上风”。报道说,52%的受访民众表示,奥巴马在外交政策上是一个“软弱且犹豫的领导人”。有69%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进展不顺。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俄罗斯媒体15日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70%的美国受访民众认为奥巴马政府对调解叙利亚危机没有计划。同时,约46%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强大且明智”。

塔斯社报道说,根据这项在10日至12日展开的民调结果,53%的美国人认为,普京在叙利亚问题上“占上风”。仅有22%的受访者在此问题上支持奥巴马。

报道说,52%的受访民众表示,奥巴马在外交政策上是一个“软弱且犹豫的领导人”。有69%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进展不顺。

12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