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浙江现神秘巨响 官方否认因爆炸地震

2015-10-16 12:45: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浙江神秘巨响再次出现——多地居民感受到强烈震动,暂无接警救援信息。从今天上午开始,杭州下沙和大江东的不少居民反映,感到强烈的震动和巨响,甚至连绍兴、海宁也有居民有同样感受。

3

资料图:飞机音爆

浙江神秘巨响再次出现——多地居民感受到强烈震动,暂无接警救援信息。从今天上午开始,杭州下沙和大江东的不少居民反映,感到强烈的震动和巨响,甚至连绍兴、海宁也有居民有同样感受。伴随巨响的来源,也是各种猜测:地震?爆炸?楼房倒塌?交通事故?还是其他?

在网上热传,今天上午,钱报记者刚刚从消防部门了解,截至目前,全省消防部门并未接到地震、大爆炸等类似报警求助。不过,确实有多地消防人员也感受到了同样的震动。官方权威的地震信息监测发布网——中国地震信息网,也没有显示杭州附近有地震发生。

音爆?这是被认为最合理的一种可能,虽然附近有萧山国际机场,但民航飞机很难形成音爆,理由是,音爆的发生需要一个重要条件,就是飞行器必须达到超音速。对于有读者怀疑是军机,钱报记者也询问了有关部门,被否定了。

而这样的怪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三个月前,也就是7月14日,也是在杭州江东,萧山、大江东多位读者向钱报96068热线平台反映,听见了一声巨响。而且早在2010年就有媒体报道,当年7月7日下午,从嘉兴到杭州萧山一带,出现了一声长时间的巨响,但没有找到响源。就在今年7月初,萧山、大江东一带也有过类似的响声。大江东管委会还进行过多方调查。“其他都排除了,当时以为是企业爆炸,马上展开排查,根据网上网下提供的线索,排查了10多家企业,都没事。此外,也没有接到爆炸来自大江东企业的消息或线索。”

截至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排查,但咱没有最新进展,神秘巨响的来源再次成了迷。

(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钱江晚报
相关推荐: 飞机资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