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绯闻女友时隔5个月再现身 身材苗条疑产子

2015-10-15 21:32: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当年12月的国家杜马选举中,卡巴耶娃与前奥运会冠军霍尔金娜、朱洛娃等5名美女同时当选第五届国家杜马议员,被西方媒体誉为“普京宝贝”。对于她此次掌舵“国家媒体集团”一事,有俄罗斯网民称,卡巴耶娃确实是个人才,在国内外都具有知名度,由她出任传媒集团董事长顺理成章,没什么可怀疑的。

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两次露面时身材相差太大,致使媒体怀疑她期间曾产子。

据港媒报道,现年63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自从离婚后一直都是单身,并多次与俄罗斯前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传出绯闻。前晚卡巴耶娃出席一个活动,这是她自5月以来首次公开露面。媒体发现她变得苗条,而她之前的臃肿身材曾引起怀孕的传闻,这让外界猜测她是否已为普京产子。

卡巴耶娃出席活动

32岁的卡巴耶娃对上一次公开露面时,身材显得非常臃肿,使外界认为她是怀孕。当时俄罗斯媒体形容她“有点儿过重及显得年老”,而当日她的衣着更让人怀疑她要遮掩大肚。至前晚,卡巴耶娃出席一个在南奥塞梯举行的活动时,身材却回复正常变得苗条。她右手无名指还戴上了戒指,而这显示已经结婚。

右手无名指戴上戒指

不过,消息人士称卡巴耶娃没有回应是否戴上了结婚戒指,而她和克里姆林宫也没有回应是否为普京产子的传闻。卡巴耶娃与普京的绯闻始于2008年,当时卡巴耶娃曾说遇上一个自己深爱的男士,“让你感到开心时更会感到害怕”。虽然她拒绝公开该男士身份,但俄罗斯民众都认为他便是普京。(编译:冯小江)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资讯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