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女护士埃博拉复发 院方称其生命垂危

2015-10-14 22:18: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苏格兰卫生部门介绍,这位女护士因身体感觉不适于本月6日进入格拉斯哥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检测结果显示她体内存在埃博拉病毒,因此9日上午被转送到皇家免费医院。尽管有少数埃博拉出血热患者接受隔离治疗后康复,但医学界对这种病毒的认识还有待进一步加深。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截止目前,共有超过8500人死于埃博拉,其中绝大多数死亡病例是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苏格兰一名曾在西非感染埃博拉并已康复出院的女护士病情再度发作,9日被转送到位于伦敦的皇家免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但院方于当地时间14日称,由于其罕见的晚期并发症,目前该女护士生命垂危。

报道称,院方的声明指出,这位名叫保利娜·卡费基的39岁护士的病情持续恶化,目前生命垂危。

据苏格兰卫生部门介绍,这位女护士因身体感觉不适于本月6日进入格拉斯哥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检测结果显示她体内存在埃博拉病毒,因此9日上午被转送到皇家免费医院。

尽管有少数埃博拉出血热患者接受隔离治疗后康复,但医学界对这种病毒的认识还有待进一步加深。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即便被治愈,埃博拉病毒仍然会残存在患者的眼部、脊髓液以及中枢神经系统等部位。许多患者康复后仍会出现一些健康问题,包括疲劳、疼痛及视力模糊等。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