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吉野家称其大米来自内地 香港网民:宁愿吃福岛米

2015-10-13 22:11: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香港《明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吉野家在Facebook专页称,他们采用黑龙江黑土壤种植的日式珍珠米,而谷饲牛则主要来自美国优质认可农场,以上等粟米及小麦饲养。截至13日中午约1时,专页已有逾千条留言批评吉野家标榜自己是日本食店,却使用内地食材。


吉野家的Facebook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香港吉野家“我们愤怒了”的声明传遍社交媒体,称近日又收到误传他们用日本福岛米饭的信息,忍无可忍报警处理,还作出安全承诺,指该店采用的是黑龙江日式珍珠米,不料却酿成“公关灾难”。

据香港《明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吉野家在Facebook专页称,他们采用黑龙江黑土壤种植的日式珍珠米,而谷饲牛则主要来自美国优质认可农场,以上等粟米及小麦饲养。

不料,这个温馨的“安全承诺”却引来香港网民激烈反应。截至13日中午约1时,专页已有逾千条留言批评吉野家标榜自己是日本食店,却使用内地食材。更多网民说“我宁愿吃福岛米”。

报道称,不过亦有人在留言中表示,黑龙江出产的大米质量不错,又有网民说“一向都知道是用内地米啦”。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