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吉林男孩独自看店被剜双眼 行凶女子疑服药自杀

2015-10-13 09:40: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负责治疗的医生表示,孩子右眼球视神经及肌肉全部断裂,已无法恢复,手术中只好对其进行了摘除,而左眼虽未摘除,但情况也十分严峻,术后仍有感染的可能。能否恢复模糊视力,还需进一步观察。记者从榆树市新立镇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已经转交给榆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

湖南幼童因吵女子睡觉被砍数刀 生殖器被砍断

受伤男童卧在病床上接受治疗。家属供图

湖南幼童因吵女子睡觉被砍数刀 生殖器被砍断

男童出事前的照片。家属供图

长春电视台报道 11日,在吉林省榆树市,一名12岁男孩在家中身中数刀,并被剜出双眼。男孩随后被送入当地医院治疗并进行手术,但双眼情况不容乐观,其中右眼眼球已被摘除。据了解,涉嫌行凶的一名50多岁的女子,已于事后疑服农药自杀身亡。

剜眼后放火 行凶者身亡

事发当天下午2点,在吉大二院眼科医院CT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男孩。据了解,男孩姓朱,12岁,家住榆树市新立镇保安村。据孩子描述,早上6点多,父母刚刚下地干活不久,一名50多岁的女子走进小卖店,先是买了一瓶啤酒,随后,又称想再买一支冰淇淋。就在孩子转身时,女子突然用手中的啤酒瓶将孩子砸倒,并将手中的刀刺了过去,将其双眼剜出。

孩子还告诉家人,虽然自己眼部受伤,看不见,但从声音及之后的气味推断,女子之后又点燃了屋内的液化气罐。

孩子的父母在地里干活时,发现家里冒起浓烟后,立即赶了回来,发现孩子趴在门外,上衣已被鲜血浸透,而行凶女子也已倒在地上,没了呼吸,身边放着空了的农药瓶。

经过家人辨认,女子姓王,是附近村民,与自家曾发生过矛盾,但并未向记者透露相关细节。

已做手术 情况不乐观

负责治疗的医生表示,孩子右眼球视神经及肌肉全部断裂,已无法恢复,手术中只好对其进行了摘除,而左眼虽未摘除,但情况也十分严峻,术后仍有感染的可能。能否恢复模糊视力,还需进一步观察。

记者从榆树市新立镇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已经转交给榆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摘除女子男孩孩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