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菲军方正核实“菲南部岛屿发现飞机残骸”消息

2015-10-12 20:35: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巴科尔多表示,菲海军人员目前仍留在乌比安岛上,继续向岛上居民查访。今年7月29日,一块疑似MH370客机残骸在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东部被当地民众发现,8月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上述飞机残骸经确认属于MH370航班客机。

新发现的疑似马航MH370残骸。法国检方8月5日晚在巴黎宣布,从两大技术特征来看,可“强有力地推断”不久前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MH370。

原标题:菲军方正核实“菲南部岛屿发现飞机残骸”消息

中新社马尼拉10月12日电 菲律宾军方12日表示,正在核实媒体有关“在菲南部岛屿上发现飞机残骸”的报道。

马来西亚媒体早前报道称,有人向马国警方报案指在菲南部塔威塔威省的乌比安(Ubian)岛上丛林中发现有马来西亚国旗标识的飞机残骸,马国警方已联络菲律宾警方,要求协助查明情况。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2日称,马来西亚当局正在等待菲方进一步报告,以查核是否是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

菲律宾官方新闻机构菲新社12日引述菲海军官员巴科尔多的消息称,菲海军11日已派人乘船前往乌比安岛,就媒体有关“发现飞机残骸”的消息向当地渔民及居民查证,“但到目前为止,被查访的岛上居民均表示不知道该消息”。

巴科尔多说,即便是一些长期居住在岛上的居民也没人见过飞机残骸或者听说过在当地发现飞机残骸的消息,“他们对这一报道感到惊讶,还追问菲海军人员哪来的消息”。

巴科尔多表示,菲海军人员目前仍留在乌比安岛上,继续向岛上居民查访。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今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但多国政府的搜寻工作一直在持续。今年7月29日,一块疑似MH370客机残骸在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东部被当地民众发现,8月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上述飞机残骸经确认属于MH370航班客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残骸mh乌比安飞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