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设宴款待古巴代表团 赞扬古巴捍卫革命果实

2015-10-11 15:42: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党中央副部长李永哲,外务省副相申红哲和有关部门干部参加宴会。杨亨燮指出,古巴党和人民在尊敬的劳尔•卡斯特罗同志领导下,在捍卫革命的胜利果实,建设繁荣社会的斗争中取得了长足进展。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9日为到访的古巴党和政府代表团举行宴会。

以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萨尔瓦多·巴尔德斯为团长的古方代表团成员,古巴驻朝大使馆馆员受邀出席宴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党中央副部长李永哲,外务省副相申红哲和有关部门干部参加宴会。

杨亨燮指出,古巴党和人民在尊敬的劳尔•卡斯特罗同志领导下,在捍卫革命的胜利果实,建设繁荣社会的斗争中取得了长足进展。朝鲜人民将一如既往,遵循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的意志,同古巴人民并肩战斗。

萨尔瓦多·巴尔德斯指出,金正恩进一步加强古朝友好关系。以古巴党、政府和人民的名义,衷心祝愿朝鲜人民在建设强盛国家的斗争中取得成就。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