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醉驾逆行撞车后又连撞对方轿车12次

2015-10-11 15:34: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随后,李某与尚某下车对白色轿车司机进行谩骂,尚某更是赤身手持木棒敲打白色轿车,见尹某未下车,尚某便驾驶皮卡车连续撞击白色轿车,导致尹某受伤、车辆严重受损。

华商报安康讯 两车同一车道迎面相撞,其中一辆车上的一名男子赤裸上身手持木棒砸车,要求对方下车未果后,竟发动皮卡车连续撞击对方轿车12次。安康警方调查后发现,肇事者中的一人竟是当地一镇人大代表,当时两人均处于醉酒状态。

皮卡车小轿车迎面相撞

7日晚9时58分,安康市城西客运站附近发生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和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由西向东的一侧车道上迎面相撞。

目击者孙先生说,两车在左侧车道迎面相撞,皮卡车并未行驶在它原本应行驶的右侧车道。“反复撞击了有12次以上”。两车相撞后车头处均有不同程度损伤,这时皮卡车上下来一赤裸上身的男子,用木棒击打小轿车车窗及车体,并叫嚷着让小轿车司机出来。见小车中的两人不肯下车,赤裸上身的男子发动皮卡车,直接撞向小车,直到小车被撞到路边。

另一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在赤裸上身的男子开车撞击小轿车时,同车一黑衣男子打着手势进行指挥。

一肇事者殴打推搡民警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相关负责人说,接警后,中队民警到场,并通过110指挥中心联系辖区派出所,将两名肇事者控制住。他说,民警到现场后,两名肇事男子才停止了冲撞。出警过程中,赤裸上身的男子还对民警进行了殴打和推搡。白色小轿车上的两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并无大碍。

经过酒精检测,肇事男子李某(43岁,安康市汉滨区人)血液酒精检测含量为136mg/100ml,尚某(41岁,安康市汉滨区人)血液酒精检测含量为138mg/100ml,两人均属醉酒驾驶。后李某、尚某被移交给该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人大代表职务被暂停

昨晚6时30分,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警大队负责人向华商报记者介绍,当晚两名肇事者系亲戚关系,李某是尚某的妹夫。而李某是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一村子原村主任,该镇人大代表。经查,当晚9时50分,李某、尚某两人酒后驾车,由李某驾驶皮卡(车主为尚某),经瀛湖路由东向西行驶,途经城西客运站门前时,突然变道由右侧驶向左侧。与正常行驶的白色轿车迎面相撞,被撞的轿车上有两人,司机是当地一所学校的老师尹某。随后,李某与尚某下车对白色轿车司机进行谩骂,尚某更是赤身手持木棒敲打白色轿车,见尹某未下车,尚某便驾驶皮卡车连续撞击白色轿车,导致尹某受伤、车辆严重受损。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尚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汉滨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对于二人涉嫌的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昨晚8时,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人大主席团获悉,李某人大代表职务已被暂停,待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华商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