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子路边被强奸 警车到场男子仍在施暴(图)

2015-10-11 07:29:05 作者: 陈海燕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男子骑摩托车先撞伤阿雪,再将其拖入草丛中强奸,警察赶到时他已逃跑,逃跑过程中丢掉摩托车,其留下的身份证复印件、厂牌、鞋子以及强奸时留下的物证已基本上暴露其身份,警方已锁定目标正在全力追捕中。

女子路边被强奸 警车到场男子仍在施暴(图)

阿雪在指认现场。

女子路边被强奸 警车到场男子仍在施暴(图)

阿雪背后的伤痕清晰可见。

“当时警车已经过来了,警察在鸣笛,他听到了,但没有停止施暴,而是过了一会才提着裤子跑,差点被警察抓住。不过,他还是跑掉了。”本月7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阿雪(化名)在惠阳秋长将军路叶挺纪念园附近的一块草地上被一名男子强奸。惠阳警方称,该男子骑摩托车先撞伤阿雪,再将其拖入草丛中强奸,警察赶到时他已逃跑,逃跑过程中丢掉摩托车,其留下的身份证复印件、厂牌、鞋子以及强奸时留下的精液已基本上暴露其身份,警方已锁定目标正在全力追捕中。

深夜下班被男子尾随后撞倒

今年25岁的阿雪是广西人,和家人来到惠阳区秋长街道打工已有15年,已婚并有一子。目前,她在秋长将军路旁边的一家工厂上班。由于上的是夜班,一般情况下她10点才下班。阿霞身材消瘦单薄,经历一场惨痛的遭遇后,脸色更加苍白,眼神黯淡无光。

“那天下班后,我一个人骑着电动车从工厂出来往家的方向走,10多分钟就可以到家。当时我注意到一名年轻的男子也骑着摩托车在我后面。”当时,她根本不知道危险正在靠近,但她留意到,后面的男子一直没有开车灯。

约5分钟后,阿雪驶到秋长周田村、叶挺纪念园附近的一个三岔路口时,男子突然靠近了她。“我当时有点害怕,因为这里没有路灯,也没有监控,旁边有一大片荒草地,四周被建起了围墙。但没有想到后面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阿雪眼中含着泪花。

这时,男子突然撞倒了阿雪,把自己的摩托车停下来并上前询问阿雪“有没有受伤?”。“我当时摔倒在地上,右手擦伤了,但无大碍,可以起身。”阿雪说。

警车来了男子仍在施暴

“我起身后看到我的电动车摔烂了,他把我的车拖到路边的草丛里,我感到很奇怪,但不敢阻止。接着,他说我的车头陷进泥土里面了,要我帮忙推出来。”阿雪说,她想尽快把车推出来开车回去,但不敢去草丛中,于是打电话给父亲,可是电话没电了并很快关机。

“我愣在那里,他把我拉过去,当我推车时,他突然拉住我的手把我往围墙里的草丛中推,我知道有危险,立即往外跑,附近有一栋居民楼,我大声朝那边喊‘救命’。他再抱住我把我往草丛里扔过去。他身材不高,但很壮,力气大。然后,他把我压着草丛下,掐住我的脖子,抽打我的脸,我喘不过气来。他脱掉自己的衣服后,再强行脱掉我的衣服,对我实施了强奸。”阿雪说着,哭了起来。

大约30分钟后,秋长派出所的警车赶了过来。“警车快到时鸣笛了,他听到了声音,但没有停下来,继续施暴。接着,他突然爬起来,光着身子提起裤子往路边跑去骑车。我也光着身子跑出来,大喊‘快抓住他’。然后,警车上下来两名警员,看到男子超秋长岭湖村方向逃走,警察追赶了,但还是让他跑掉了。”

周围群众听到“救命”不敢到现场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看到,阿雪的背部、臀部的伤痕依然清晰可见。案发现场是一块尚未开发的荒地,地上长满杂草,四周砌起了围墙,路边没有路灯,也没有监控,显得很荒凉。在距离现场不到100米处,有一栋居民楼。南都记者走访了解到,当时确实有几名妇女听到了“救命”的呼救声,正是她们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不过,她们称当时害怕不敢前往现场。

警方:已锁定目标正在追捕

昨日,惠阳警方对该案回应称,案发时嫌疑男子骑着摩托车先撞了阿雪,再对阿雪实施了强奸。警察赶到时该男子已逃走,但警察追捕时男子弃掉摩托车和鞋子,警察发现车里有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工厂厂牌,另外,阿雪也向警方提供了男子作案时留下的精液。目前,警方已锁定嫌疑人的目标,目前正在全力追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相关推荐: 阿雪秋长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