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江苏警方辟谣老人遭虐待殴打:儿媳阻止其乱走

2015-10-10 17:22: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女儿问她是不是虐待奶奶,她很吃惊,女儿告诉她,现在网上都是她“打老人”的图片,她已经“出名”了。

8日,微博网友“简单”在某贴吧爆出一组照片,称连云港赣榆区一老人遭儿媳残忍虐待,被脱掉裤子用铁锹在地上拖行。帖子传开后,儿媳遭到大量网友谴责。但是,9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江苏 进行辟谣:经核实,老人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儿媳试图将老人带回家却遭老人反抗,手臂受伤,只能借助铁锹工具。儿媳对老人很孝顺,不存在虐待。随后,爆料人父亲出面替孩子致歉,参与传播此事的微博网友@赣榆小蚊子 也公开道歉,并提醒网友在发布信息时切勿盲目。

网传老人遭虐

8日下午,网友“简单”在某贴吧曝出一组照片,其中一个绿衣妇女拽着一名坐在地上的白发老人,疑似在抓扯老人的裤子。另一张图片中,绿衣妇女和老人正在争夺一把铁锹。“简单”在网帖中说,近日,在连云港赣榆区沙河新建村,一老人遭残忍虐待,并被脱掉裤子在地上拖行。“其行为令人发指,女子竟然连铁锹都用上了。”该网帖在网上引发大量传播,在微博区域媒体人,连云港资深通讯员@赣榆小蚊子 转发了微博后,@中国之声 也进行了转发,影响不断扩大,图片中手持铁锹的女子遭到大量网友指责。

@中国之声 转发了该帖子

网传的“老人被虐”照片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人民网
1 2 3
相关推荐: 乔桂云老人儿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