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马来西亚母亲求别买iPhone下跪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

2015-10-10 17:19: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母亲跪女儿的这两张照片先是在各大网站上疯传,随即有媒体追踪报道,称照片是一位妈妈在马来西亚商场当众下跪,因为15岁女儿想要iPhone手机,但是自己没有能力给女儿买,感到很愧疚,于是下跪乞求女儿原谅。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近日,在马来西亚的一家商场内,一个妈妈当众对女儿下跪,哭诉因家中经济不好,求女儿别买苹果iPhone手机,却遭女儿当众斥责

这位母亲似乎是一位残疾人

母亲跪女儿的这两张照片先是在各大网站上疯传,随即有媒体追踪报道,称照片是一位妈妈在马来西亚商场当众下跪,因为15岁女儿想要iPhone手机,但是自己没有能力给女儿买,感到很愧疚,于是下跪乞求女儿原谅。图片显示,这位母亲似乎是一位残疾人。据印尼门户网站Liputan 6报道,这名女孩不但没有赶紧把妈妈扶起来,反而继续在大庭广众下斥责妈妈。

这名不孝女孩的举动引发网友抨击。有网友批评她简直不孝至极,也有网友留言:“就为了一部iPhone,你竟这样对待你妈妈?”“孩子,希望你能省悟”。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照片真实性,认为是一种变相的营销手段。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女儿妈妈下跪iphone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