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蔡英文抵达东京与日本议员座谈 安倍晋三弟弟在座

2015-10-07 11:17: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蔡英文当晚还出席了在日本举行唯一一场台侨晚宴,她特别提到提前一天访日,是因为决定在十号出席台北的“双十庆典”,以行动表现包容、和解。至于国民党对手可能换人,蔡英文抵日后没再回应。而她出发前表示,这是国民党内部事务,不便评论,但也做好准备,因应各种变局。

民进党主席、2016参选人蔡英文六号展开日本访问,当晚出席台侨晚宴时表示,决定出席“双十庆典”,是要以行动表现包容、和解。

蔡英文抵达东京后,首先前往日本议会,与部分议员举行座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弟弟岸信夫也在座。

蔡英文表示,希望获得日本各界支持,让台湾可以加入TPP。

蔡英文当晚还出席了在日本举行唯一一场台侨晚宴,她特别提到提前一天访日,是因为决定在十号出席台北的“双十庆典”,以行动表现包容、和解。

蔡英文又为侨民送上的达摩像点睛,许愿明年选举必胜。

至于国民党对手可能换人,蔡英文抵日后没再回应。而她出发前表示,这是国民党内部事务,不便评论,但也做好准备,因应各种变局。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卫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