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媒称丹麦旅社宣传“旅游造人”:度假就是爱国

2015-10-06 17:12: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该公司在宣传片中强调,全丹麦10%的人都是在海外受孕的。46%的丹麦人在度假时有更多性行为。”那些在斯皮斯组织的度假活动中成功受孕的丹麦人,将有机会赢得3年的免费纸尿裤以及另一次免费的海外度假。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快乐的丹麦儿童。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0月4日报道称,丹麦旅行社斯皮斯说它或许找到了解决丹麦人口减少问题的办法。它发起的“为妈妈效劳”运动鼓励想当爷爷奶奶的人“赞助”其成年子女外出旅游。

该公司在其网站说:“送你们的子女去度假吧,然后在9个月内抱上孙子。”

斯皮斯的宣传片说:“丹麦福利制度承受着压力。虽然略有进步,但丹麦仍没有足够多的婴儿。这关系到我们所有人。丹麦拥有世界上最慷慨的福利制度,它需要更多年轻员工来支撑它。”

该公司在宣传片中强调,全丹麦10%的人都是在海外受孕的。

画外音解释道:“性行为能拯救丹麦的未来吗?46%的丹麦人在度假时有更多性行为。”该宣传片试图将度假描绘成爱国行为。那些在斯皮斯组织的度假活动中成功受孕的丹麦人,将有机会赢得3年的免费纸尿裤以及另一次免费的海外度假。

资料图:快乐的丹麦儿童。(图片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丹麦斯皮斯度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