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福建:土豪古装婚礼穿着汉服出场 席开300桌

2015-10-05 12:28:56 作者: 陈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福清市城头镇有一场席开300桌的汉式婚礼,令不少网友啧啧赞叹。

汉式婚礼古,典范十足(网友供图)

三百桌婚宴,场面非常壮观(网友供图)

原标题:福清土豪古装婚礼穿着汉服出场 席开300桌(图)

东南网10月5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陈锟)前天晚上,福清市城头镇有一场席开300桌的汉式婚礼,令不少网友啧啧赞叹。

一位光临婚礼现场的宾客介绍,这场婚礼的主角是福清市城头镇一玻璃企业主的二儿子。婚宴现场就放在企业的厂房中,现场准备了300桌筵席,3000多位宾客到现场祝贺。

另一位现场宾客说,这场婚礼不同之处在于,婚礼主角等都穿着汉服出场,现场布置也都是汉式风格,婚礼也是按照汉式婚礼的仪式进行,别开生面。

宾客陈先生说,这样的汉式婚礼,有助于宣传中国传统文化。但也有几位宾客说,这样大操大办婚礼,未免太浪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东南网
相关推荐: 婚礼汉式宾客城头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