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称普京民调高不代表成功

2015-10-04 10:04: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奥巴马说,普京的成功只在于提高他在俄罗斯国内的支持率,“也许,在我们华盛顿内也对此印象深刻,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成功的标准。”此外,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3年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中,普京“挤下”奥巴马位居第一,并在2014年再次坐稳第一把交椅。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普京在民意调查中的声望率并不重要。俄新社3日报道称,奥巴马不认为普京根据社会舆论调查结果得出声望率是成功的标准,尽管在华盛顿很多人也支持这一点。

不过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在世界政治中被普京“战胜”时,奥巴马承认,在华盛顿很多人也持相同观点。“是的,我都听到了。”

奥巴马说,普京的成功只在于提高他在俄罗斯国内的支持率,“也许,在我们华盛顿内也对此印象深刻,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成功的标准。”

奥巴马还说,“俄罗斯没有因为他们所做的事情而变得强大,但是他们吸引了关注”。他还称,美国不想与俄罗斯对抗,并希望俄罗斯能够“成功”。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当地时间9月30日上午批准总统在国外动用俄武装力量。仅隔6小时左右,俄空军就在叙利亚空军的配合下,首次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实施空中打击。对于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奥巴马称,这对俄方而言不是明智的战略举措。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2015年4月,《纽约时报》发布由读者推选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排行,普京以6.95%的支持率高居榜首。此外,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3年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中,普京“挤下”奥巴马位居第一,并在2014年再次坐稳第一把交椅。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普京奥巴马民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