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女足国家队7名球员因非完全女性被暂停资格

2015-10-03 22:02: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报道说,伊朗女足球员性别问题不是新问题,早在2008年就曾出现过,当时伊朗一足球俱乐部领导人和两名女教练证实女足球队中有男性球员,但伊朗足协对此 加以否认。

红衣者(右一)就是去年被开除的4名国脚之一

据人民网援引阿拉伯媒体的消息,伊朗女足国家队有7名球员并非完全的女性。

半岛电视台在一天前的晚间报道当中爆料,伊朗足协医疗委员会正式宣布,由于难辨是男是女,暂停7名女足国家队成员资格。该委员会同时表示,性别最终确认后,她们还可回到球队参加比赛。

报道说,伊朗女足球员性别问题不是新问题,早在2008年就曾出现过,当时伊朗一足球俱乐部领导人和两名女教练证实女足球队中有男性球员,但伊朗足协对此 加以否认。去年,英国《每日电讯报》发表文章称,伊朗女足中有4名男球员,随后伊朗将这4人开除。当时,伊朗足协医务委员会负责人艾哈迈德·哈什米安说, “如果那些(男)人可以通过某些医疗手段把性别问题彻底解决好,我们也欢迎她们重新加入女足队伍。”

几天前,阿拉伯电视台的阿拉伯语网站也曾披露,一名接近伊朗联赛的官员称:“(8名球员)已经为伊朗女足效力,他们的变性手术还没完全。”虽然这名官员没 有透露他们的名字,但是他表示这些球员中有些人此前的职业生涯都是作为男性球员,最近效力国家队时才透露自己的性别。”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金羊网
相关推荐: 伊朗女足非完全女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