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警方:柳城爆炸包裹未经正规快递 或由嫌犯自投

2015-10-03 22:01: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警方已经查明,在柳城“9·30”爆炸案中,爆炸的包裹是犯罪嫌疑人自己投放或雇人运送的。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经过调查,9月30日案发前约一个月时间内,犯罪嫌疑人都没有通过正规物流公司、快递公司邮寄包裹。

2015年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发生连环爆炸案。路边被炸毁的自行车。东方IC 图

广西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自从柳城“9·30”爆炸案发生以来,一些朋友说快递到了不敢取,海边朋友寄过来的海鲜都被沤熟了;小区和单位门卫不敢帮忙领快递公司的包裹,自己也不敢上网买东西了。这都是爆炸案引起的误解和恐慌。

其实大家搞错了,此案犯罪嫌疑人不是通过快递来寄送爆炸装置的。警方已经查明,在柳城“9·30”爆炸案中,爆炸的包裹是犯罪嫌疑人自己投放或雇人运送的。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经过调查,9月30日案发前约一个月时间内,犯罪嫌疑人都没有通过正规物流公司、快递公司邮寄包裹。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相关推荐: 柳城快递爆炸案包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