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子疑因开房后男友没有来 持刀劫持服务员(图)

2015-10-03 17:57: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女子20多岁,入住酒店后,不停的给前台打电话,要求服务员给她送牙刷牙膏卫生纸等东西。当女服务员前去送东西时,被嫌疑人拿水果刀劫持,该女子拿水果刀架在她的脖子上,不过她并没有受伤。

女子疑因开房后男友没有来 持刀劫持服务员(图)

事发酒店位于郑州市农业路南阳路。

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方微博消息,今天(10月3日)上午11时,一名20岁姑娘在郑州农业路南阳路某酒店,持刀劫持一名服务员。

报道称,嫌疑人冯某跟男朋友相差十多岁,当天早上她来开房,等男朋友,男朋友没出现,她便劫持酒店服务员。目前,该女子已被控制,人质没有受到伤害。

女子疑因开房后男友没有来 持刀劫持服务员(图)

劫持人质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另据大河报消息,据山水时尚酒店服务员讲,该女子20多岁,入驻在酒店8楼。入住酒店后,不停的给前台打电话,要求服务员给她送牙刷牙膏卫生纸等东西。当女服务员前去送东西时,被嫌疑人拿水果刀劫持,这个顾客拿的水果刀架在她的脖子上,不过她并没有受伤。

官方通报称,劫持者冯某,女,身高约165厘米,1993年生人。其男友是黑龙江人,两人相差十多岁,男友没有出现,她便劫持酒店服务员做人质。被劫持者薛某,女,三十多岁,服务时被劫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