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皇室称国王普密蓬肺炎感染已被基本治愈

2015-09-29 21:16: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报道指出,本月13日,普密蓬因血液感染和肺炎接受治疗。他在本月7日时因胸腔感染而接受过治疗。普密蓬的健康状况引发各界密切关注。在位69年间,泰国政局动荡频繁,普密蓬总会适时出面扮演道德仲裁者角色,并被视为泰国团结的象征。

泰国皇室称国王普密蓬肺炎感染已被基本治愈

资料图:泰国国王普密蓬。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皇室于当地时间29日发表声明称,现年87岁的泰国国王普密蓬,在接受了治疗后,其肺炎感染病情已被基本治愈。

报道称,声明称,28日,普密蓬的主治医生表示,在经过血液化验和胸透检查后确定,其肺部感染基本上已被治愈。目前,普密蓬的脉搏、血压、呼吸、血液氧含量及体温均一切正常。

报道指出,本月13日,普密蓬因血液感染和肺炎接受治疗。泰国国王是世上在位最久的君主。

87高龄的普密蓬住进曼谷诗丽拉医院已超过3个月,他在5月接受身体检查,发现脑水肿后,已接受治疗。他在本月7日时因胸腔感染而接受过治疗。

普密蓬的健康状况引发各界密切关注。在位69年间,泰国政局动荡频繁,普密蓬总会适时出面扮演道德仲裁者角色,并被视为泰国团结的象征。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