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乌克兰互相禁止对方航班进入各自领空

2015-09-29 20:40: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继乌克兰总统下令扩大对俄制裁之后,该国又计划禁止俄罗斯航班过境。但是,这一做法随后遭到了俄方的“报复”。据法新社9月29日报道,俄罗斯交通部发言人当地时间28日表示,俄将从10月25日起禁止乌克兰航班进入其领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 继乌克兰总统下令扩大对俄制裁之后,该国又计划禁止俄罗斯航班过境。但是,这一做法随后遭到了俄方的“报复”。据法新社9月29日报道,俄罗斯交通部发言人当地时间28日表示,俄将从10月25日起禁止乌克兰航班进入其领空。

据塔斯社援引一名交通部发言人的话报道,按照总统普京的指示,俄联邦交通部门“已经通知有关乌克兰航空公司,他们将从10月25日起被禁止使用俄罗斯的领空”。

报道称,此举是为了报复乌克兰当局上周禁止两家俄罗斯航空公司入境的决定。乌克兰也将从10月25日起禁止俄航班进入其领空。同时,载有军事人员或军民两用物质的俄罗斯过境航班也将被禁止。

法新社报道称,乌克兰此举是为了惩罚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地区和据称支持乌东部叛军的行为。俄罗斯随后谴责乌克兰的这一做法“疯狂”。

据悉,9月16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克扩大了对俄罗斯企业和个人的制裁范围,将400名俄政府官员和90家公司列入黑名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