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李嘉诚回应“撤资”质疑:不寒而栗 深感遗憾

2015-09-29 19:35:30 作者: 尹世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李嘉诚首次公开回应“撤资”“不爱国”等质疑,称“一篇似是而非的文章,也可引发热烈讨论,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文章的文理扭曲,语调令人不寒而栗,深 感遗憾。”在

新闻稿部分截图

新闻稿部分截图

李嘉诚。资料图

李嘉诚。资料图

今天,李嘉诚首次公开回应“撤资”“不爱国”等质疑,称“一篇似是而非的文章,也可引发热烈讨论,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文章的文理扭曲,语调令人不寒而栗,深 感遗憾。”在其发给记者的新闻稿中说,所谓“撤资”指控完全不成立。在零售方面,其集团在全球拥有13000间店铺,其中内地由两年前的1300间增至今 天的2300间,增幅为77%。

对于“不爱国”质疑,新闻稿中说,李嘉诚倾注大量时间、心血,对有利于中华民族的事业,过去、现在、未来,宗旨不渝。

新闻稿中还表示,李嘉诚对中国充满信心,对中央坚定不移继续改革开放,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有信心。

据介绍,这是李嘉诚首次就事件作出回应,网上一切假李嘉诚之名所流传的文章均非属实。

人民日报记者 尹世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
相关推荐: 李嘉诚新闻稿撤资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