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拉控告办理“大米收购案”检察总长渎职

2015-09-29 17:46: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泰国前总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对检察总长等检控官提出刑事诉讼,指称他们就大米收购计划控告她一案中渎职和疏忽职守。

英拉资料图

据信报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对检察总长等检控官提出刑事诉讼,指称他们就大米收购计划控告她一案中渎职和疏忽职守。

英拉在诉讼书中指控检察总长等检控官对其指控缺乏充分审查资料、证据和证人,而且对她贪污的额外指控,并非原本在提交国家肃贪委员会(NACC)中有所陈述。

英拉亦指出,检控官在法庭审讯程序期间,使用NACC及该委员会与检控官组成的联合委员会调查的报告中没有的6万页资料,应被视为违法行为。(来源:信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资讯
相关推荐: 检控官英拉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