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醉汉公交滋事被围攻 女公交车长自扇耳光平息

2015-09-28 08:45:08 作者: 徐富盈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为了平息场面,正驾驶公交车的黎车长劝说:“有话好好说,可千万不能动手……”眼看几位乘客要围殴醉酒男,黎车长大声制止无效,就用右手扇起了自己耳光,“都怨我,千万别动手……”

醉汉公交滋事被围攻 女公交车长自扇耳光平息

回想起委屈,车长掩面而泣

女公交车长为何

当众自扇耳光?

9月26日上午,嵩山南路南三环桥下公交停车场,36岁的40路公交车长黎晓冰掩面落泪。发生了什么事?

她哽咽着叙述了事因:25日晚8时,在火车站西广场招呼乘客上车时,接队里通知,前面一辆40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全转到她车上。一名40岁左右男子满身酒气,上车后就对她谩骂,该男子称,他在前面那辆车上有座,但到这辆车上没座位,“你叫我来没了座,我就骂你……”

车启动后,男子站在车长后一路谩骂不停。

不少乘客看不过去,开始围攻撕扯醉酒男。为了平息场面,正驾驶公交车的黎车长劝说:“有话好好说,可千万不能动手……”眼看几位乘客要围殴醉酒男,黎车长大声制止无效,就用右手扇起了自己耳光,“都怨我,千万别动手……”

不少人愤慨不已,要拉住男子报警,但被黎车长劝下。“误了时间都是大家的。”

车到了陇海路京广路站,男子被众人撵下车。

据了解,公交公司准备帮黎晓冰申请委屈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郑州晚报
相关推荐: 黎车长车长车上乘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