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安倍将出访美国出席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

2015-09-25 22:35: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此外,岸田29日将在纽约出席作为联合国相关会议的促进《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CTBT)生效会议。借大会之机,岸田将出席日美韩三国外长会谈及首次日美印外长会谈。在此之前,岸田打算于29日抵达华盛顿,计划与美国国防部长卡特签署关于驻日美军基地环境调查的新协定。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中新社发 东友 摄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5日在记者会上正式宣布,首相安倍晋三将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对美国和牙买加进行访问。安倍将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分别在当地时间27日下午关于联合国发展目标的峰会及30日的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于9月28日至10月2日访美。

报道称,安倍和岸田分别打算主要借联合国成立70周年之机呼吁实施安理会改革。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强调:“在积极表达日本想法的同时,这也是与各国首脑增进互信的良机。”

报道指出,安倍将在美国逗留至30日,其间将出席在安理会改革上步调一致的日本、巴西、印度、德国四国集团(G4)首脑会议,还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伊朗总统鲁哈尼会谈。此外还计划会晤卡塔尔、乌克兰等国首脑。之后他将前往牙买加,与该国总理辛普森-米勒举行会谈。

此外,岸田29日将在纽约出席作为联合国相关会议的促进《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CTBT)生效会议。借大会之机,岸田将出席日美韩三国外长会谈及首次日美印外长会谈。他还将与韩国外长尹炳世进行双边会谈。

在此之前,岸田打算于29日抵达华盛顿,计划与美国国防部长卡特签署关于驻日美军基地环境调查的新协定。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联合国大会安倍美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