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瑞士批准引渡涉腐委内瑞拉足协前主席至美国

2015-09-24 21:54: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埃斯基韦尔是5月份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前在苏黎世被捕的7人之一。美国对共14人涉及国际足联腐败案提出指控,其中9人是国际足联官员,5人是公司高管。埃斯基韦尔还是南美足球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他现在有30天的时间对引渡决定提出上诉。埃斯基韦尔在西班牙出生,4岁时移居到委内瑞拉。

瑞士批准引渡涉腐委内瑞拉足协前主席至美国

委内瑞拉足协前主席拉斐尔•埃斯基维尔。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24日报道,瑞士司法当局已批准将委内瑞拉足协前主席拉斐尔•埃斯基维尔(Rafael Esquivel )引渡到美国受审。这一引渡计划是调查国际足联的腐败案的举措之一。

埃斯基韦尔是5月份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前在苏黎世被捕的7人之一。美国对共14人涉及国际足联腐败案提出指控,其中9人是国际足联官员,5人是公司高管。

据报道,埃斯基韦尔被控收受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贿赂,涉及到2007年、2015年、2016年、2019年和2023年美洲杯比赛商业推广权的问题。如果被定罪的话,他可能会被判20年监禁。

埃斯基韦尔还是南美足球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他现在有30天的时间对引渡决定提出上诉。

埃斯基韦尔在西班牙出生,4岁时移居到委内瑞拉。1972年他开始了他足球官员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