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扎克伯格用中文与习近平交谈 “里程碑式意义”

2015-09-24 21:36: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之后,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表文章表示,“今天我在西雅图举行的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见到了习近平主席。对各企业CEO们来说,这一论坛是与来自中美两国的政府官员探讨这一行业未来的机会。” 此外,他还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用外语与一位世界级领袖进行交流。

当地时间23日,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美国西雅图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出席论坛的28位中美互联网公司高管见面并合影。

据《纽约时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美过程中希望展示中国庞大的市场对美国企业的重要意义。而在微软总部,首先与习近平面对面交流的是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扎克伯格使用了中文与习近平进行交流。《纽约时报》表示,这引起了习近平的笑意。

之后,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表文章表示,“今天我在西雅图举行的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见到了习近平主席。对各企业CEO们来说,这一论坛是与来自中美两国的政府官员探讨这一行业未来的机会。”

此外,他还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用外语与一位世界级领袖进行交流。我认为,这对我个人来说,有着里程碑式意义。很荣幸可以见到习主席以及其他领导人。”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习近平扎克伯格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