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西雅图论坛大佬们都在忙着干啥?当推销员!

2015-09-24 18:38: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国首富马云曾说自己最爱的城市是杭州,第二爱则是西雅图,西雅图对于马云很重要,可用“一城一人加互联网”来概括:“从西雅图的比尔那里,我第一次听说互联网三个字;

跟着“习大大”到西雅图出席中美互联网论坛,这些在中国炙手可热的科技大佬们表现如何?除了客串记者,利用微博做起了直播,远道而来的一众中国互联网大佬似乎又为自己找到了新角色——推销员

苹果CEO库克知不知道使用安卓手机是怎样一种体验?

这个问题或许在今天之前还有所疑问,但是今天可以很明确的回答:知道。

23日,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美国西雅图召开,周鸿祎向库克展示了360奇酷手机,并表示后者对照相时显示年龄很感兴趣。

虽然不知道这次库克怎么看这个新出的360奇酷手机,但老周这次推销确是吸引足了媒体的眼球。

事后,老周还发了朋友圈和微博晒出了这一奇妙地推销过程,他写道:“今天向库克介绍了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双摄像头,他倒是对照相时显示年龄很感兴趣,发现与不同的人合影,竟然测出的年龄不一样。”

老周最后表示奇酷手机的这个算法好像是针对亚洲人的,对于欧美人需要调整。

之前老周曾说过要向苹果致敬,向苹果学习,这一次果然说到做到,不管效果如何,存在感是刷得满满啊。

老周存在感刷得满满,联想的老大兼首席产品经理杨元庆自然也坐不住了,他选择的推销对象则是中国的IT大佬马化腾,并且他也没有忘记刷微博恭喜小马哥成为新一代moto360中国首位用户,并晒出两人Moto 360同款智能手表。

不过老杨的推销手法好像比老周更高明一些,前脚晒完了图片,后脚立刻拿马化腾给自己的产品做起了广告。

设计台词:喂喂,我的广告费呢?!

大佬们私下之间虽然气氛轻松活泼,台上的却不耽误正事,苹果CEO库克,阿里老大马云和微软的Satya在论坛上都认同中美经济不能离开彼此而有好的发展,两国企业和政府有义务一起做出贡献,互信是合作共赢的基础。

一直以来,西雅图是公认的最具国际竞争力的美国城市。作为美国西海岸华盛顿州重要的工商业城市,西雅图云集了世界知名的企业,如微软、波音、星巴克、Facebook等,当地的企业界名人,就包括比尔·盖茨、世界前首富、前微软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等。

中国首富马云曾说自己最爱的城市是杭州,第二爱则是西雅图,西雅图对于马云很重要,可用“一城一人加互联网”来概括:“从西雅图的比尔那里,我第一次听说互联网三个字;也是西雅图,我第一次见到互联网。”

两国政府搭了个好台子,中美企业大佬们在峰会上大谈合作。这不,在杨元庆的微博上,大家看到:星巴克的霍华德.舒尔茨,新奥王玉锁,杜邦柯爱伦,陶氏化学利伟诚就清洁能源,环保材料,食品安全,大气变化等问题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方向应是加深合作。

开始发言了,马化腾(小马)更是三句话不离本行,上来就是“互联网+” 。他建议中美两国企业家围绕互联网和各个行业的结合探讨合作机会。

姜是老的辣啊!杨元庆则直接游说起两国政府:"希望中美两国政府进一步增强互信,给两国企业在彼此市场,遵循市场规则发展提供更大的自由度,也希望政府秉持开放,公平,透明的态度,为企业跨国并购提供更好的舞台。当然,希望更加鼓励创新。"

对于企业家们来说,跟领导人出访也挺麻烦的,要经历一系列的申请和审核,同时要自负费用(自带干粮)。但现在看来,这些都花得挺值的,不是么?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老周西雅图库克大佬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