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外国留学生地铁里扯内裤荡秋千 嬉戏打闹喝啤酒

2015-09-21 20:21: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拍摄的小视频显示,车厢内有人在喝啤酒,啤酒沫也直接洒在地铁车厢地面上;一名女子在拉扯男子的内裤,而2名男子则荡在拉杆扶手上;2名女子像“猴子”一样荡在拉杆扶手上,同时作出互相踹斗的动作。网友表示,对这些外籍乘客作出这些明显不合适的行为难以理解,并称如果这种行为是“中国人在外国地铁上秀一把”,不知道外国人会怎么看?

据澎湃新闻报道,网友爆料称,9月20日晚,一群外籍乘客在上海地铁6号线上嬉戏打闹。对此,上海地铁回应澎湃新闻记者说,尽管目前还没有来得及确定网友反映的情况究竟发生在具体哪列车上,但任何人在乘坐上海地铁时,都应该遵守公序良俗,不影响运营安全及其他乘客乘坐。

视频截图

网友拍摄的小视频显示,车厢内有人在喝啤酒,啤酒沫也直接洒在地铁车厢地面上;一名女子在拉扯男子的内裤,而2名男子则荡在拉杆扶手上;2名女子像“猴子”一样荡在拉杆扶手上,同时作出互相踹斗的动作。

网友表示,对这些外籍乘客作出这些明显不合适的行为难以理解,并称如果这种行为是“中国人在外国地铁上秀一把”,不知道外国人会怎么看?

部分网友评论

对于此次网传的视频,上海地铁运营方9月21日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来得及确定网友反映的情况究竟发生在具体哪列车上,但任何人在乘坐上海地铁时,都应该遵守公序良俗,不影响运营安全及其他乘客乘坐。其他乘客在乘车时如遇到不文明行为,可及时制止,也可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由工作人员来处理。

此前,在上海地铁16号线上,也出现过乘客在车厢内“荡秋千”的举动,地铁运营部门已明确表示此类行为不妥。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地铁拉杆乘客车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