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高中生见义勇为 追捕抢劫女性劫匪

2015-09-19 20:58: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8月19号夜晚,月黑风高…… 姑娘来自乌兹别克,她说她当时正在打电话,突然手机就被抢了。高中生们先是气得胖揍几拳,然后扭送给警察。在事后采访中,其中一名学生说,还有些高年级的人指责他们不该插手这种事,“但我们就是要给那人一个教训!” 有网友说,看到这群年轻人,就觉得还有希望!

这是一条来自印度男性的暖新闻……

话说几周前,印度德里的一群高中生成为了救美英雄。

监控录像记录了一切。

8月19号夜晚,月黑风高……

姑娘来自乌兹别克,她说她当时正在打电话,突然手机就被抢了。对方对她拳脚相加,还试图掐死她。

幸运的是,一群高中生正在旁边的公园进行足球训练……

一开始犯罪分子躲在车后,等到以为没人看见他了,才大摇大摆走了出来,结果被一眼认出。高中生们先是气得胖揍几拳,然后扭送给警察。

在事后采访中,其中一名学生说,还有些高年级的人指责他们不该插手这种事,“但我们就是要给那人一个教训!”

有网友说,看到这群年轻人,就觉得还有希望!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高中生印度见义勇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